平顶山市在沪苏宁介绍市情 推介第三届华合论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平顶山市在沪苏宁介绍市情 推介第三届华合论坛

2010年08月23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平顶山市外侨局消息,近日,由河南省平顶山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人大副主任王金山、政协副主席白进忠带队的第三届华合论坛推介及邀商小分队,分别在上海、苏州、南京三地举办了河南平顶山市市情暨第三届华合论坛推介会。

  会议上平顶山市副市长王丽从历史文化、自然资源、优势产业、投资环境等方面介绍了平顶山市情。市政协副主席白进忠对前两届华合论坛作了介绍,并对第三届华合论坛作了宣传推介,会议由市人大副主任王金山主持。推介活动中平顶山市参会领导与参会客商亲切交谈,互换名片,双方就平顶山市发布的投资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和对接。

  上海、苏州、南京三地邀商推介活动参加客商共120余位。有70多位客商准备参加平顶山市第三届华合论坛。部分与会客商对平顶山市发布的项目有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将于9月19日第三届华合论坛召开之际,到平顶山来参观考察。

  在上海会议期间,舞钢市招商局与上海麦格理产业发展基金、中国塑料产业协会滚塑专业委员会就拟在舞钢建设滚塑产业园项目达成了合作协议,计划投资16亿元人民币。舞钢市招商局并与澳大利亚华侨工商总会就铁矿石供应项目进行了洽谈。澳大利亚华侨工商总会与汝州市政府就商贸物流项目进行了洽谈。上海财大科技园副总经理朱峰先生就叶县2×12MW秸杆发电项目与市招商局进行了洽谈对接,有关事项正在进一步洽谈中。

  在南京会议期间,汝州市政府与中国太平洋建筑集团就汝州市体育中心、汝州市实验高中项目达成了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4亿元人民币,并准备在第三届华合论坛上签约。汝州市汝丰焦化厂与南京市丰盛集团达成了合资协议,签约意向资金2亿元人民币。汝州市政府并与江苏雨润集团就生猪屠宰加工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计划投资2亿元人民币。

  平顶山市招商局认真组织,市发改委、市外侨办及部分县(市)区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标。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