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侨界联手搭建创业平台 百余侨商10月聚齐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华东侨界联手搭建创业平台 百余侨商10月聚齐鲁

2010年08月24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网站消息,按照2009年“华东六省一市侨务合作与发展论坛”的共识,经协商决定,首届“华东侨商论坛暨经贸洽谈会”将于10月11日至16日在山东东营、威海市举行。

  首届“华东侨商论坛暨经贸洽谈会”由华东六省一市侨办,东营市人民政府、威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东营市侨办、威海市侨办、山东省侨商协会联合承办。会议主题以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战略的实施为契机,加强华东地区侨商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侨商事业以及地方经济的发展。届时将有150余名华东侨商参会。

  为了举办好本届“华东侨商论坛暨经贸洽谈会”,更有效地促进华东侨商实质性的合作与交流,会议期间,承办单位将通过侨商论坛、项目洽谈、实地考察等系列活动,为与会侨商搭建联谊、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推动侨商事业的发展。其中,东营市将组织与会侨商围绕橡胶轮胎业、农业及农产品加工业、旅游及房地产行业、新能源及新材料产业、石油化工、石油装备行业、电子信息产业、机械加工制造、汽车及零配件、生物医药产业、物流贸易等领域进行项目对接;威海文登市将组织与会侨商围绕“汽车及零部件、船舶制造加工产业、旅游及相关游艇、游船制造产业、医药器材、石油管材产业、科技、文化、体育产业项目、农产品、水产品加工项目、社会养老、仓储物流、现代服务业”等进行项目对接;威海乳山市将组织与会侨商围绕“海洋经济产业、现代化农业产业、新能源产业、旅游产业、畜牧产业、港口物流产业、机械制造和建材化工产业”进行项目对接。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