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乐考察杭州高新区留创园 勉励海归再创新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王永乐考察杭州高新区留创园 勉励海归再创新业

2010年09月02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高新区(滨江)侨办消息,近日,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中国侨联副主席、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北京市侨联主席李昭玲、中国侨联副主席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王成云、浙江省侨联主席吴晶等一行,在杭州市高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傅民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考察了高新区留创园,并与留创园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和交流,对高新区留创园的发展方向和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同时鼓励留创人员再接再厉,再创新业,以实际行动展示才华报效祖国。

  王永乐一行首先考察了聚光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姚纳新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及公司发展经历,并着重谈到了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深感扶持力度大、帮助服务优、创业环境好、奋斗信心足,这在国内许多地方是无法做到和比拟的。

  随后,考察组一行又来到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公司总经理杨立友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生产车间流水线,在座谈中,杨立友介绍了企业发展模式和发展前景,还详细回答了各位领导提出的问题,王永乐高兴地表示: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民营资本与海归技术有机结合,优势整合的成功模式,很有推广价值和启迪作用,充分证明海归人士归国创业勇于拼搏,必定大有作为。(傅民)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