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侨联深入社区宣传侨务法规 聚侨心护侨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日照市侨联深入社区宣传侨务法规 聚侨心护侨益

2010年09月08日 10:17 来源:黄海晨刊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二十周年,依法维护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权益,形成爱侨护侨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7日上午,日照市侨联联合日照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在郑州路社区举办法律法规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热忱解答归侨侨眷关心的侨务政策问题,向过往行人发放《侨务法律法规选编》、《保护法》宣传页等宣传材料共计一千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疑问50余件。

  同时还深入居民家中、商业网点等发放宣传材料,讲解政策法规,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夏宗伟)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