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侨商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 侨办主任寄语侨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常州侨商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 侨办主任寄语侨企

2010年09月13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常州侨网消息,9月9日下午,江苏省常州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举行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市侨办主任蔡楚秋到会致辞。

  蔡楚秋在会上通报了当前的社会经济情况、下半年经济发展趋势,分析了企业面临的诸如节能减排、劳动力成本提高、人民币升值及反倾销等各种压力。他希望协会所有侨港资企业勇于面对挑战,化压力为动力,抢抓机遇,为全市经济转型升级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他表示,侨商协会是整合侨务资源、社会资源、行政资源,更好服务侨企的重要载体,协会要关注企业的共性问题、热点难点问题,抓典型典范、动态状态。

  常州市侨商协会名誉会长、市侨办调研员徐建群作了协会201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要点的报告。他指出,侨商协会在市侨办的指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全市大局,在服务侨企工作、提升协会影响力上取得了一定成效。

  市侨办副主任、侨商协会常务副会长孙春武介绍了新增会员及副会长企业概况,及协会会刊相关情况。

  江苏张林芳律师事务所主任张林芳发言,表示协会会员企业将享受法律咨询免费、坚持三优服务的优惠,并与市侨商协会签订了有关法律服务框架协议。

  会议审议了协会下半年工作要点,表决通过了新增会员及协会负责人和解除会员资格的名单,还对常务理事以上人员进行了授牌和授证。

  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常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香港中华煤气集团江苏区域总经理纪伟毅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侨商协会常务理事以上成员、监事长、市侨办、辖市区侨办负责人等共45人出席了会议。(常乔轩)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