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中原会见斐济侨领 冀与斐济侨界深化合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董中原会见斐济侨领 冀与斐济侨界深化合作(图)

2010年09月13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9月10日,中国侨联副主席董中原在北京会见了中国侨联海外委员、斐济华人体育俱乐部主席、斐济华人文化艺术经济联合会常务副主席、斐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秘书长施杰。

  董中原说,近年来,斐济侨胞积极融入当地主流社会,加强与斐济人民的相互交流,为斐济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增进了中国人民与斐济人民的相互了解与友谊。斐济侨界老侨、新侨相互帮助,共同促进侨界团结与和谐,在反对“台独”分裂活动、支持中国现代化建设、帮助灾区恢复重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侨联将继续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与斐济侨界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希望斐济侨界同胞继续关心、支持中国现代化建设,自觉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与当地社会和谐相融,充分展现海外侨胞文明向上的健康形象。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自2008年开始赴海外演出至今,在海外侨胞中产生了很大反响。不仅传播了中华优秀文化,而且对促进侨社团结和住在国人民了解中华优秀文化发挥了积极作用。这次“亲情中华”第一次组团赴斐济演出,是庆祝中斐建交35周年的一项重要内容,中国侨联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相信在中国驻斐济大使馆的指导下,在斐济侨团的热情支持和参与下,本次“亲情中华”演出活动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施杰感谢中国侨联对斐济侨界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斐济侨团开展和谐侨社活动以及“亲情中华”艺术团赴斐济演出的准备情况,表示斐济侨界将进一步推进和谐侨社建设,发扬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努力为促进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陈迈,海外联谊部副部长杨嘉明,办公厅副主任李洋等会见时在座。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