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潮州会馆成员到访佛山 体验乡土民俗风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法国潮州会馆成员到访佛山 体验乡土民俗风情

2010年09月13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国潮州会馆一行在佛山市祖庙前的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佛山市外侨局消息,9月11日上午,法国潮州会馆近20位侨商来到佛山。广东省佛山市外事侨务局副局长陈穗向法国潮州会馆一行介绍了佛山近年来在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他们通过这次参观考察,进一步增进对佛山的了解,为今后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并欢迎在法国的华侨华人常回家看看。会长吴武华也介绍了该会馆23年来的发展历程,他们一直坚持贯彻建会的宗旨:敦睦乡谊、弘扬文化、服务侨社、维护华人尊严。使得法国潮州会馆在法国社会树立了良好形象,受到法国朝野各界的重视;与祖籍国的亲情纽带更韧更强;广泛地得到乡亲的认同和支持。随后,双方交换了纪念旗并合影留念。

  法国潮州会馆在去年刚刚举行了建会23周年纪念活动,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奇亲笔签署祝贺函,函中表示该会馆是法国华人中最具影响力的主要社团之一,同时为促进华人融入法国社会,为法国经济和社会事物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法国潮州会馆一行参观了佛山祖庙、黄飞鸿纪念馆和佛山市民间艺术社,侨商体验到了佛山源远流长的传统历史文化和浓厚的佛山乡土民俗风情。(廖沛焱)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