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华交会"今在济开幕 百余项目"待嫁"华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第五届"华交会"今在济开幕 百余项目"待嫁"华商

2010年09月14日 09:05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五届“华交会”将于14日在济南开幕,“齐鲁发展论坛”以及农业、服务外包等四个项目推介会将轮番登场。据悉,400余家企事业单位将借机与华商对接交流洽谈,130余个重点项目期待找到“意中人”。

  作为国务院侨办为华侨华人参与中国产业创新和结构调整,促进华商企业与中国企业合作发展而举办的大型引资引智活动,“华交会”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涉侨经贸平台。据悉,这是“华交会”第二次在山东举办。包括泰国正大集团主席谢国民、印尼融侨集团董事长林文镜、印尼中华总商会主席纪辉琦、马来西亚发林集团董事局主席林玉唐、香港世茂集团董事长许荣茂等20余位世界知名华商将聚首泉城。预计与会人数将突破1000人。

  14日上午,将举办“大会开幕式”和“齐鲁发展论坛”。下午将举办四场专题推介会。其中“现代农业发展论坛及项目推介会”,将主要围绕发展现代都市农业,探讨农业产业化集约化经营、休闲观光旅游、农产品加工、畜牧养殖及新农村建设的模式推介洽谈;“现代城市综合体建设与华商商业模式创新论坛及项目推介会”,主要围绕科学发展城市综合体、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区域综合功能开展推介和洽谈;“中外创新项目推介洽谈会及项目签约仪式”,主要围绕建设创新型省会、大招现代产业体系,在信息技术、生物制药、新能源新材料、循环经济等科技产业和现代服务业进行推介、交流和洽谈;“服务外包暨进出口产品推介洽谈会”主要围绕建设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和济南市推介名优特进出口产品展开洽谈。据悉,推介活动将组织400余家企事业单位与华商对接交流洽谈,拟推介重点项目130余个。

  此外,与会华商还将实地考察济南、东营、潍坊三市的重点企业、科技园区、相关项目等。(董莉 刘研波)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