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举办“特聘专家(科技顾问)世博行”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联举办“特聘专家(科技顾问)世博行”活动

2010年09月14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近日,中国侨联特聘专家(科技顾问)汇聚上海,参加中国侨联“特聘专家(科技顾问)世博行”活动。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中国侨联副主席、上海市侨联主席吴幼英出席了活动。

  在沪期间,中国侨联特聘专家(科技顾问)参观了中国馆、以色列馆、瑞典馆、思科馆、韩国馆、加拿大馆、气象馆等世博场馆,并与各馆馆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参观思科馆时,各位专家亲身体验了能够更好地推动经济发展、改善市民生活质量、减少碳足迹、确保环境可持续性的模拟城市,就如何通过智能网络互联实现城市交通运输、公共事业、建筑施工、教育娱乐和医疗保健等一体化服务提出了建议。

  中国侨联特聘专家(科技顾问)还在浦东新区张江归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召开了座谈会,张江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程东讲述了他回国创业的经历,就张江归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的各种优惠政策作了介绍,对建立“世博之友平台”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各位特聘专家(科技顾问)就国家人才战略的实施和相关政策的调整、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创新型国家建设、应对国际竞争和“十二五”规划的制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表示,今后,中国侨联特聘专家(科技顾问)要积极贯彻落实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探索开展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的方式和途径;搭建与侨商企业家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发挥特聘专家(科技顾问)综合素质高、熟悉东西方文化的优势,为“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为国家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