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海外引智考察团访旅美科技协会大纽约分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山市海外引智考察团访旅美科技协会大纽约分会

2010年09月14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山市考察团在美国IBM研发总部向张良杰会长(左三)等赠送纪念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中山市外侨局消息,近日,广东省中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公室主任洪焰率领由中山市委组织部、中山市外事侨务局、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6人组成的中山市海外引智考察团一行,在美国IBM研发总部拜会了中国旅美科技协会大纽约分会,受到会长张良杰博士、副会长郑顾团博士和罗晓强博士的热情接待。

  洪焰向几位博士介绍了中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产业发展导向和人才发展战略,重点推介了刚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快培养引进紧缺适用人才的意见》。他说,《意见》是中山市委市政府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实现人才与城市共同发展而制定的具有前瞻性的政策措施,它的出台有利于改善中山人才环境,为人才发展提供机遇。他诚邀旅美科协大纽约分会的会员及其团队到中山发展,相信他们的智慧能在中山得到充分发挥,事业获得理想平台。洪焰还介绍了设立中山市海外人才工作站的构想,希望与该会有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

  张良杰、郑顾团、罗晓强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等名校并取得博士学位,同时在IBM研发总部等部门工作了10多年。他们对中山良好投资环境和具有吸引力的人才政策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能发挥该会人才荟萃的优势,到中山寻找合作机会,在把自身事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为中山市“三个适宜”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旅美科技协会成立于1992年,是在美国纽约注册的非营利性组织,宗旨是促进中美科技人才和技术交流,目前在全美17个州有分会,共8000多名会员,会员主要来自信息科技、生物医药等领域的旅美华裔高级知识人才。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