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峰抵鲁出席第五届华交会 山东省长亲切会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李海峰抵鲁出席第五届华交会 山东省长亲切会见

2010年09月14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山东省长姜大明(右)会见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网站消息,9月13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在山东大厦亲切会见抵鲁出席“第五届华商企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简称第五届“华交会”)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副主任任启亮等。副省长才利民、济南市市长张建国参加了会见。

  姜大明代表山东省委、省政府向国务院侨办李海峰主任来鲁出席会议表示欢迎,并对国务院侨办长期以来对山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姜大明简要介绍了山东省近年来经济和社会发展成就,希望国务院侨办继续对山东的工作给予关心和支持。

  李海峰对山东省委、省政府为第五届“华交会”所做的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和长期以来对侨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山东省侨务工作的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她希望山东省借第五届“华交会”的东风,进一步搭建起海外华商了解山东认识山东的新平台,更好地促进山东与海外开展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参加会见的还有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万青,省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蒿峰,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旭,省侨办主任王琳,省侨办党组书记朱绪平,省商务厅厅长吕在模、省农业厅厅长战树毅和国务院侨办经科司副司长张毅等。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