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侨办学习华西村新经验 力推侨务工作新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无锡侨办学习华西村新经验 力推侨务工作新发展

2010年09月14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无锡市侨办消息,为深入贯彻无锡市委、市政府《关于带头学习率先借鉴全面推广华西村新经验 加快推动无锡科学发展转型发展上水平的决定》精神,连日来,无锡市侨办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华西村新经验,在学习把握华西村新经验精神实质的基础上,对推动侨务工作发展提出四项要求:

  一是体现科学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找准侨务工作服务全市转型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使侨务工作的思路更加清晰、任务更加明确、措施更加完善、成效更加明显。切实把侨务工作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发展、服务社会、促进和谐上来。

  二是弘扬开拓创新的精神。始终保持一种勇于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思想解放带动侨务工作观念更新和实践创新,破解热点难点问题,使侨务工作做到与时代同频共振。

  三是倡导求真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荣誉感和事业心,提高贯彻力和执行力,在思想上领先、在工作上争先、在服务上抢先、在奉献上率先,切实做到知实情、谋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四是坚持狠抓落实的原则。把抓落实的落脚点放到立足现实、着眼长远、持续发展上,抓住关键环节,突出无锡特色,打造工作亮点。(章叶春)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