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东北侨领相聚黑河 共谋黑龙江发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外东北侨领相聚黑河 共谋黑龙江发展(图)

2010年09月14日 10:50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8日至12日,美国纽约东北同乡会等来自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东北侨领齐聚于黑河,参加由黑龙江省侨联主办的“东北侨领相约龙江”活动。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志会见了与会嘉宾。

  王涛志勉励广大海外侨胞充分利用与住在国各界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发挥“以侨引外”的作用,进一步促进黑龙江各项事业的全面协调发展。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黑龙江省侨联主席王伟表示,黑龙江省侨联这一活动的目的旨在加强龙江籍侨胞爱国爱乡、合作发展的意识,密切黑龙江与海外侨界的联系和与世界各国的合作交流。

  美国纽约东北同乡会会长孙亮代表海外东北侨领在开幕式上发言,他希望类似活动能够作为一个品牌活动长期化、规模化地开展下去,让更多的海外东北籍侨胞有更多地了解家乡的机会和平台。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黑河发展推介会、东北三省侨联工作及海外侨团工作交流座谈会。(黑龙江省侨联苏雪晶)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