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侨情资源库 湖北黄石侨情调查工作进展顺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完善侨情资源库 湖北黄石侨情调查工作进展顺利

2010年09月14日 11:26 来源:黄石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13日)从相关部门获悉,自全市开展侨情调查工作以来,各县(市)区、市直机关、大型企事业单位认真落实各项措施,深入挖掘侨务资源,服务招商引资和经济社会发展,侨情调查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开展此次侨情调查工作,旨在完善侨情资源库,拓展为侨服务新领域;加强联谊交往,进一步为我(黄石)市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提供侨力资源;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海外侨胞参与全市的经济建设;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完善为侨资企业服务的工作机制。各县(市)区高度重视,明确分工,层层抓落实,保证了调查资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并全面掌握了侨情动态。

  市政府法制办、美岛公司、市农业发展银行等部门单位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准确掌握本部门单位侨情动态,及时上报侨情信息,率先完成侨情调查任务。(廖巍巍)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