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侨引资引智 华侨华人创业发展镇江洽谈会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以侨引资引智 华侨华人创业发展镇江洽谈会开幕

2010年09月14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镇江市侨办消息,9月14日上午,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经济科技司、江苏省侨务办公室、镇江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创业发展镇江洽谈会”在镇江市碧榆园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美、加、法、澳、日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80余名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及镇江市委、市政府有关秘书长、镇江市有关部委办局和辖市区负责人120多人参加开幕式。

  镇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捍东向来宾介绍了镇江的区位优势、人才政策以及经济发展状况。刘捍东说,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是极具活力和潜力的创新创业群体,当前,镇江正处于跨越发展的关键时刻,希望更多海外华侨华人带着新观念、新技术、新成果、新创意到镇江创新创业,让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在镇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中国侨商投资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夏付东、江苏省侨办主任钱荣兴对洽谈会的举行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镇江市在创新侨务工作,集聚吸纳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创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预祝洽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有13个高新技术项目成功签约,成为本届“华创会”的一大亮点。

  洽谈会期间,来自海外的80余位华侨华人专业人士还将就80多个拥有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专业合作项目,和镇江市的100多家企业开展面对面专题洽谈会,内容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六个方面;与会人员还将赴镇江新区、句容市进行实地考察。(刘彪)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