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政协侨务考察团结束出访澳大利亚圆满而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瑞安市政协侨务考察团结束出访澳大利亚圆满而归

2010年09月14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瑞安市侨办消息,日前,浙江省瑞安市政协侨务考察团在瑞安市工商联主席赵志雄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对澳大利亚的访问。瑞安市侨办副主任王凤英随团出访。此次出访是应澳大利亚温州工商总会的邀请,考察当地的议会,了解澳洲的侨情。

  考察团一行受到澳大利亚温州工商总会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新任会长陈一琳(瑞安籍)向来自家乡政府的访问团介绍了澳大利亚温州工商总会的发展情况以及温州人在澳洲的创业生活情况。赵志雄代表瑞安市政府对陈一琳女士当选新任会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温州工商总会会员们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成就,以及瑞安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积极宣传瑞安的“引资引智”政策,鼓励海外侨胞来华创业发展,为中国和家乡的经济建设做贡献。

  为了加强两地的政治交流,经过工商总会的牵线搭桥,考察团一行还拜访了悉尼市议会,对该国的议会制有了新的了解。随后,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走访了温州工商总会的会所、温籍侨胞的企业、商店,详细了解海外侨胞的生活状况。

  通过考察,考察团一行不仅对澳洲的议会制度有了深入了解,也对澳洲的瑞籍侨胞有了新了解,结交了一批新的友好力量,丰富了瑞安市的侨务资源。(卓阳)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