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侨办到宁波调研 了解侨企转型遇到难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省侨办到宁波调研 了解侨企转型遇到难题

2010年09月14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宁波侨网消息,近日,浙江省侨办副主任刘芸率省律师顾问团和有关部门一行9人专程来宁波市调研侨资企业转型升级,并与宁波市侨办共同举行部分侨资企业家座谈会。宁波市侨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瑜,宁波市侨商会副会长、宁波澳瑞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明杰,宁波市侨商会副会长、春天宾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詹少贤、归国留学人员创业代表等30余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侨资企业代表们就自身在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融资问题、经济纠纷问题、知识产权保护和企业用工、用电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进行相关政策咨询。调研组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帮助侨资企业排忧解难。会议结束前,刘芸作了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宁波侨资企业在宁波经济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她说:对于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难题,政府将尽力协调,给予帮助。但是,最终解决问题的关键还是在企业本身,企业自身要积极与当地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取得联系,及时掌握信息政策,有效解决企业自身发展问题。侨务系统将积极助推侨资企业转型升级工作。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浙江省侨办经济科技处处长姜敏达、省律师顾问团团长贺宝健,市侨办党组成员、经科处处长周敏华等。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