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赛马助兴华创会 华侨嘉宾享视觉盛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激情赛马助兴华创会 华侨嘉宾享视觉盛宴(图)

2010年09月17日 13:17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国务院侨办、湖北省暨武汉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华创会,今日(16日)将拉开大幕。3500多名嘉宾云集江城,这将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届华创会。

  昨晚,华创会在汉举行欢迎晚宴,全国政协副主席郑万通、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省委书记罗清泉、省长李鸿忠等出席。

  今日起,华创会将举行开幕式、武汉论坛、项目洽谈及签约仪式,以及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发展论坛、香港多元化融资渠道暨企业融资策略研讨会等多项专场活动。

  本届华创会围绕实施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程,立足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吸引一大批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创新创业,寻求进一步深化与有实力的侨商开展合作的途径与商机。

  自2001年以来,华创会已连续在汉成功举办了九届,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参与。截至2009年底,已有731个项目落实到位,总投资额达514亿元。

  昨日下午,中国侨商速度赛马公开赛在东方马城揭幕。3场激情的速度赛马公开赛,为出席华创会的华侨华人嘉宾代表献上独具武汉特色的视觉享受。(望隽 杨磊 刘鸿清 刘阳子 谢平平)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