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官员分别会见“华合论坛”华侨代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省官员分别会见“华合论坛”华侨代表

2010年09月19日 00:52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怀廉会见印尼中华总商会永远名誉主席、泛印集团董事长李文光一行
河南副省长史济春接见参加华合论坛华侨代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18日下午,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怀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副省长史济春,在平顶山分别会见参加第三届华合论坛的部分华人华侨代表,并进行友好座谈,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共同参加会见。

  印尼中华总商会永远名誉主席、泛印集团董事长李文光一行,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福万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铭森一行,美国中美总商会任剑浩一行,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执行主席吴伟泽一行等分别受到会见。

  参加会见的华人华侨代表纷纷表示,河南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他们将以“华合论坛”为契机,积极投身河南的经济建设。 (米方杰)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