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商抵山东枣庄考察 盼寻商机投资创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马来西亚华商抵山东枣庄考察 盼寻商机投资创业

2010年09月20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网站消息,9月16日至18日,马来西亚华商、吉隆坡中华工商总会副会长、凯普集团董事长、华大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天明一行三人到枣庄市考察。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伟会见了苏天明一行并表示欢迎,他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枣庄的历史、地理、文化、风土人情、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他希望到访的马来西亚华商能够对枣庄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苏天明介绍了他在山东及江苏投资创办1家食品企业和2家电子企业的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考察能够寻找到合作的机会。苏天明一行重点考察了枣庄高新区,听取了高新区管委会关于招商引资的情况介绍,观看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纪录片,实地考察了高新区海特电子集团生产基地。随后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台儿庄古城,参观了峄城冠世榴园。他说,枣庄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文化底蕴厚重、自然资源丰富,地理环境优越,经济社会发展的很好,他对此行感到非常有意义,表示回去后将会向集团董事会积极宣传枣庄,让更多的华人华侨以及华商了解枣庄、走进枣庄。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