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华人中原经济合作论坛在河南平顶山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华侨华人中原经济合作论坛在河南平顶山举行

2010年09月20日 09:3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三届华侨华人中原经济合作论坛(简称“华合论坛”)19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开幕,来自海外的华侨华人代表与国内知名专家、社会人士和客商齐聚鹰城,拉开这一涉侨引资引智活动的序幕。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在开幕式上致辞说,“华合论坛”已经成为河南省开展侨务活动,深入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论坛将秉承合作、发展、共赢宗旨,加强与海内外华侨华人合作为路线,以承接产业转移,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目的,大力引进侨资侨智,促进区域经济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任启亮表示,国务院侨办也高度重视维护华侨华人在境内投资的合法权益,努力为侨资企业排忧解难,积极推动地方政府不断改善投资环境,努力在全社会形成依法护侨的良好氛围。

  “华合论坛”是河南省首个侨务引资引智品牌活动。据统计,2008年和2009年两届论坛,共签约合作合同80个,总投资额552.4亿元;签订科技、教育以及人文交流合作协议项目18个,聘请高层次海外经济顾问32人。

  第三届“华合论坛”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河南省政府主办,河南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平顶山市政府承办,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协办。(汪平)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