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侨联举办2010年迎中秋庆国庆联谊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央企业侨联举办2010年迎中秋庆国庆联谊会

2010年09月20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9月16日下午,中央企业侨联在汉华国际饭店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联谊会。中央企业侨联主席、神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卓、国资委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企业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文亮、中央企业侨联副主席罗秋菊,中国侨联、中直机关侨联、中央国家机关侨联、北京市侨联有关部门的领导和中央企业侨联委员、顾问、基层侨联组织负责人、归侨侨眷代表等150余人出席了联谊会。中央企业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文亮主持会议。

  张玉卓通报了中国侨联八届三次常委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侨联下一步重点工作。他指出,在新的形势和任务面前,中央企业各级侨联组织要紧紧围绕“实践科学发展、创新侨联机制、实现两个服务”的主题,不断提高侨联工作能力,增强侨联组织凝聚力,努力为中央企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广大归侨侨眷要继续发扬爱国、爱企的优良传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坚定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争做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模范,在推动中央企业改革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他希望中央企业各级侨联组织加强学习、突出服务、发挥优势,多做了解侨情、反映侨意、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为中央企业的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的环境。

  张相红在讲话中指出,中央企业侨联作为中央企业广大归侨侨眷组成的群众团体,承担着国资委党委联系广大归侨侨眷桥梁和纽带的重任。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中央企业改革发展服务,是侨联必须始终坚持的工作方向。在新的形势下,中央企业各级侨联组织要继续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进一步畅通凝聚侨心的渠道,创新汇集侨智的载体,拓展发挥侨力的平台,丰富维护侨益的手段,更好地把侨界力量团结在企业党组织周围,为加快中央企业经济结构调整和技术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中央企业侨联和印尼友谊艺术团互赠了代表友谊和祝福的纪念品。印尼友谊艺术团还专门为联谊会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