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丘广发获评"哈尔滨市侨联50年功勋人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哈工大丘广发获评"哈尔滨市侨联50年功勋人物"

2010年09月20日 10:11 来源:哈工大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获奖证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日前结束的哈尔滨市侨联主办的“侨联50年功勋人物”评选表彰活动中,我校(哈尔滨工业大学)原市侨联驻会副主席、党组书记丘广发被评为哈尔滨市侨联50年功勋人物“功勋骨干”奖。

  为庆祝哈尔滨侨联成立50周年,更好地宣传党的侨务政策,展示50年来我(哈尔滨)市侨联事业发展变化,激发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热爱中国、热爱家乡和建设家乡的热情,哈尔滨市侨联在全市侨联系统组织开展了“侨联50年功勋人物”评选表彰活动。最终,第一、二、三、四届侨联主席林北星,市侨联莫斯科海外代表处首席代表、全俄华侨华人华侨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洪烨,原南岗区侨联主席曲艳秋等22人分别被评为“功勋领导”、“功勋侨领”和“功勋骨干”奖。(肖克)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