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商为舟曲灾后重建捐款 王永乐感谢慈善义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侨商为舟曲灾后重建捐款 王永乐感谢慈善义举

2010年09月20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近日,在上海世博会“甘肃活动周”开幕式中举行的为舟曲灾后重建捐款仪式上。中国侨商联合会荣誉会长许荣茂先生的世茂集团现场捐赠500万人民币;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古润金先生的完美(中国)公司现场捐赠300万人民币。上海市委、市政府领导,甘肃省委、省政府领导向捐款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捐赠仪式前,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专程赶赴上海会见并宴请了侨商捐赠单位代表,向他们的义举表示钦佩和感谢。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刘永富受陆浩、刘伟平委托,代表甘肃省委、省政府和受灾地区各族人民,向中国侨联、中国侨商联合会以及捐款的侨商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