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外侨局侨联扶助贫困儿童 节前走访慰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门市外侨局侨联扶助贫困儿童 节前走访慰问

2010年09月20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江门市侨联消息,中秋节前夕,广东省江门市外侨局纪检组长谭华慧带领外侨局、侨联党组织和工会人员,在市妇联儿童部部长李艳嫦及胜利社区干部的陪同下来到扶助的两名贫困儿童家中探访,送上节日慰问和由全体干部捐赠的慰问金,鼓励他们努力学习,长大后报效社会。

  本次江门市外侨局、侨联扶助的两名儿童是在市妇联和胜利社区的牵线搭桥下认识的,他们分别是紫茶小学(原中山小学)三年级和四年级学生,由于父母下岗,导致家庭生活困难。其中,一名儿童家中还有一名17岁患有残疾的姐姐,生活不能自理。谭华慧和李艳嫦在探访过程中与困难家庭儿童及家长亲切交谈,鼓励他们一定要克服困难,好好学习,以好成绩回报社会。探访期间,被扶助的同学还拿出获得的多张奖状给领导们看,领导鼓励她要再接再厉,再拿到奖状要给我们报喜。

  两名贫困儿童的家长对市外侨局、侨联的帮扶慰问表示非常感谢,表示要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克服现有困难,教育好子女继续努力学习,长大后报效社会。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