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侨办主任为玉壶镇侨界人士讲授侨法知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州市侨办主任为玉壶镇侨界人士讲授侨法知识

2010年09月20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文成侨办消息,9月17日,浙江省文成县玉壶镇侨联举办迎国庆中秋联谊会暨侨法知识讲座,温州市侨办主任陈永聪应邀出席了会议,并为与会归侨、侨眷、侨属人员讲授侨法知识。

  陈永聪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温州市的侨情侨史和广大侨胞多年来为家乡的建设所作的突出贡献,指出温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与广大侨胞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陈永聪着重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浙江省华侨权益保障暂行规定》,从法律的立法原则、立法过程,到法律条文的理解、应用,他以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与会侨胞感触很深,受益匪浅。

  参加讲座的有文成县副县长钟方成,县有关单位负责人,玉壶镇侨联常委成员及各村侨联负责人、归侨侨眷代表、在家的海外侨领共80多人。(周圣将)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