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前 广东开平市外侨局侨联上门慰问老归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秋节前 广东开平市外侨局侨联上门慰问老归侨

2010年09月20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开平外侨局局长冯立本慰问水口冈中古南村归侨张丁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开平市外侨局消息,9月17日,广东省开平市外侨局局长冯立本、市侨联专职副主席李慧明率领外侨局、侨联干部深入到长沙、水口、赤坎、百合、金鸡、三埠等镇(街道)慰问10多户老归侨,向他们送上中秋礼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开平市外侨局、侨联坚持每年中秋前夕都开展上门慰问归难侨、侨胞的活动,把这项活动列入为侨服务、关心归难侨弱势群体的工作范围。

  当日,开平市外侨局局长冯立本、侨联副主席李慧明等领导深入到长沙、水口镇(街道)慰问老归侨,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预祝他们过一个和谐、愉快的中秋节。在长沙街道办事处西安村委会桥头村,冯立本等领导与78岁的印尼老归侨张月蓉促膝促心,盛赞老归侨、老共产党员张月蓉关心集体、热爱劳动、团结互助,促进邻里和谐的好思想、好品德。在水口镇冈中村委会古洲南里老归侨张丁娘家里,冯立本等领导关心老归侨的起居饮食,祝老人中秋节快乐。当市侨务干部上门慰问年近九旬的老归侨关汉鼎,把中秋礼品送给老人的时候,他的家人十分感动。市侨务干部并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关心他的身体健康。老归侨们连连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市侨务部门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文/冯活源 图/张练研)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