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侨联主席鼓励印尼贵州籍留学生努力学习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州省侨联主席鼓励印尼贵州籍留学生努力学习

2010年09月20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贵州省侨联消息,中秋前夕,贵州省侨联主席吕虹在办公室亲切会见回家探亲的印尼总统大学贵州籍留学生岳凯迪及其父母。

  岳凯迪同学是去年由贵州省侨联推荐到印尼总统大学读书的学生之一,获得印尼总统大学提供的50%奖学金。去年岳凯迪的母亲突然在工作岗位病倒,家中就只靠父亲一人照料母亲的生活。尽管家中发生变故,但岳凯迪同学在学校仍然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并且还兼职给一名小学生教英文和数学,以减轻家庭的负担。

  当吕虹看到岳凯迪的母亲已经能独立行走时,感到十分高兴,她激励岳凯迪一定要加倍努力学习,争取找到一份好工作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