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在上海滨海古园建立传统教育基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致公党在上海滨海古园建立传统教育基地

2010年09月20日 1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9月20日电(记者 宗晨亮)20日,众多嘉宾齐聚上海滨海古园3号门东湖景观区的滨海名苑,出席爱国侨领董寅初诞辰96周年暨致公党传统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当天,全国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王钦敏为该教育基地揭牌,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吴幼英主持活动并讲话,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捷代表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对致公党传统教育基地挂牌表示祝贺。滨海古园员工为现场嘉宾们献上了《奋飞的海燕 执著的大树——缅怀董寅初爱国情怀》,以原创诗朗诵的方式表达对董老的敬仰与崇敬。

  上海滨海古园是董寅初的安息地,园内的名人文化陈列馆中还开辟了“董寅初陈列室”,并展出有有关董老的许多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展品,充分反映了董老致力为公、爱国奉献的一生。吴幼英在发言中指出,将上海滨海古园的“董寅初陈列室”作为致公党传统教育基地,既是为全市致公党员深入学习致公党优良传统搭建了新的平台,也为社会各界人士进一步了解致公党开启了新的窗口。

  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原主委俞云波,致公党上海市委原主委吴肇光等出席挂牌仪式。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士参观了名人文化陈列馆中的“董寅初陈列室”。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