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中原寄望香港侨界社团联会开拓创新做出新贡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董中原寄望香港侨界社团联会开拓创新做出新贡献

2010年09月26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近日,中国侨联副主席董中原在香港拜会了香港侨界社团联会负责人并就发挥香港侨界作用、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董中原说,多年来,香港侨界社团联会团结联系广大侨界群众,全力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依法施政,成为促进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重要力量。在新的形势下,相信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一定能够发扬爱国爱港的光荣传统,努力开拓创新,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一是继续做推进“一国两制”的实践者,引导香港侨界群众准确理解“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的精神实质,广泛凝聚侨界共识,促进香港社会团结和谐,不断巩固贯彻实施基本法的社会基础,与香港各界群众一道,努力维护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

  二是继续做两岸侨界交流的促进者,立足与台湾侨界联系紧密、渊源深厚的优势,推动台湾岛内侨界与大陆侨界的交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推进两岸三地侨界化解分歧,增进共识,为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奠定坚实的民意基础。

  三是继续做建设和谐侨社的推动者,发扬香港侨界社团的光荣传统,为密切海外侨胞与祖国内地的联系牵线搭桥,使海外侨胞对家乡的感情更深、联系更紧。积极倡导和谐理念,增进团结意识,推动建设相互尊重、紧密联合的和谐侨社。中国侨联将与香港侨界社团继续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水平,不断开创侨联工作的新局面。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会长余国春等介绍了香港侨界社团联会在推进香港侨界团结、组织侨界群众维护香港和谐稳定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并提出继续发挥香港侨界与海外、内地侨界联系密切的优势,与中国侨联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海内外侨界联谊活动。中国侨联副秘书长、海外联谊部部长林佑辉等参加了座谈。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