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阳侨联工作暨根亲文化观摩会在固始县召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信阳侨联工作暨根亲文化观摩会在固始县召开

2010年09月27日 09:13 来源:固始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25日下午,(河南省)信阳市侨联工作暨根亲文化观摩会在固始县召开,市侨联主席冯磊以及来自全市8县2区的侨联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固始县侨联首先做经验发言。近年来,固始县侨联充分利用根亲文化资源优势,巧打根亲文化牌,成功举办了首届“唐人故里·闽台祖地”中国固始根亲文化节,确立了固始“中原侨乡、唐人故里”的历史地位;积极参与全县根亲文化资源普查,对47项根亲文化资源命名为县级文保单位;组织参加了世界客属第十八至二十二届恳亲大会、中原根亲文化宝岛行等活动,增加了华人华侨对固始的认知度;在《世界日报》、《商报》、《文汇报》、中央电视台、人民网等多家媒体宣传了固始县丰厚的历史资源和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情况。

  潢川、平桥等县区就侨联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步打算做了交流发言。

  冯磊指出,固始县侨联工作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希望固始县侨联再接再厉,为全市侨联工作提供更多经验。希望全市侨联立足县区实际,积极进取,创新思路,创造性地开展侨联工作,推动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濮雷 周以宏 王刚)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