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侨办携手《华人时刊》共建侨务宣传阵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省侨办携手《华人时刊》共建侨务宣传阵地

2010年09月27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华人时刊》订刊用刊交流表彰大会日前在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召开。江苏省侨办副主任丁荣以及各省辖市侨办领导、部分县(市、区)侨办负责人及各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共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华人时刊杂志社社长黄如才主持。

  会上,泗洪县县委常委刘飞桥首先代表泗洪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辞。苏州、连云港、南京市侨办,南通海安县、南京江宁区、苏州吴中区、徐州泉山区侨办分别介绍了订刊用刊的做法和经验,与会代表深受鼓舞和启发。华人时刊杂志社总编王继林作工作报告,通报了杂志社一年来为侨服务、突出侨刊特色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今后的工作打算。

  丁荣以《努力做好<华人时刊>办刊用刊工作,积极发挥刊物服务指导作用》为题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华人时刊》是全省侨办系统自己的刊物,做好杂志的订刊用刊工作,是侨务宣传工作一项不可或缺的任务,是各级侨务部门应尽的责任。为此,他着重谈了三点看法:第一,认真分析订刊用刊情况,努力推动《华人时刊》发展。第二,高度重视《华人时刊》的重要作用,认真做好订刊用刊工作。第三,切实加强《华人时刊》杂志社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办刊工作水平。在谈到华人时刊的发展问题时,丁荣希望《华人时刊》能够做到以下三点:坚持为侨服务、靠侨发展、与侨共赢的思路不动摇;拓宽为侨服务的领域、渠道和方式;面向基层下沉、靠近、贴上。他同时号召各级侨务部门要积极与《华人时刊》沟通,形成良性互动的局面,把江苏的侨务工作特色展示给海内外朋友。

  丁荣还以《开拓创新、服务发展,努力推动全省侨务文宣工作新发展》为题对侨宣工作提了要求。他重点强调了三个“进一步”:一是要进一步坚定做好侨务宣传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进一步提高侨务宣传工作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侨务宣传工作领导。他明确表示,将通过做好《华人时刊》的订刊用刊工作,推进2011年江苏省侨务宣传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为“推进科学发展、建设美好江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江苏省侨办副巡视员陈苏宣读了“关于表彰2010年度《华人时刊》订刊用刊先进单位的决定”:苏州市、连云港市、无锡市侨办为组织奖单位;海安县、启东市侨办获一等奖;昆山县、吴中区、泉山区侨办等10多家单位分获二、三等奖。会上,南京市、苏州市等13个省辖市侨办主任还被增补为华人时刊编辑委员会委员。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