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市·浙商杯侨法有奖知识竞赛圆满结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周口市·浙商杯侨法有奖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0年09月27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周口市侨联消息,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侨法,提高全社会依法护侨的意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20周年之际,河南省周口市侨联联合周口市浙江商会面向全市开展了《侨法》有奖知识竞赛活动。9月20日上午,周口市侨联举行了《侨法》有奖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武建新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此次《侨法》有奖知识竞赛共设立三个现金奖项,一等奖一名,奖金800元;二等奖三名,奖金各300元;三等奖六名,奖金各200元。竞赛试题在《周口日报》一经刊出,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止活动结束,市侨联共收到参赛答题卡五百余份,经过认真阅卷,来自市直、川汇区、商水县、扶沟县、项城市的参赛者分别获奖。

  颁奖仪式上,武建新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侨联工作,帮助、关爱归侨侨眷群体,勉励他们要再接再厉,加强学习,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新成绩。获奖代表对市侨联成功举办这次具有普法意义的知识竞赛表示祝贺和感谢。他们说,通过参加《侨法》有奖竞赛活动,对涉侨法律法规、侨务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侨联组织、归侨侨眷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侨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始终坚持为侨服务和为大局服务,认真履行职责,发挥独特作用,在促进周口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中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表示会继续关注和学习侨法及侨务知识,积极支持侨联的各项活动,支持周口侨联事业的发展。(牛琳琳)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