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韶山召开第一次侨界代表大会 正式成立侨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南韶山召开第一次侨界代表大会 正式成立侨联

2010年09月27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湘潭市侨联消息,9月21日上午,湖南湘潭韶山市第一次侨界代表大会召开,来自韶山各界的27名归侨侨眷代表相聚在一起,共商韶山侨界发展大计,选举产生侨界领导班子。湘潭市侨联主席刘晓霞、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湘平、市人大副主任陈育才、市政府助理调研员杨跃万、市政协副主席赵志平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韶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鲁冠军作筹备工作报告,韶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毛青山、湘乡市侨联主席彭罗良先后致贺词。张湘平向新当选的市侨联首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在谋求合作共赢、促进韶山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作用;二是要广泛凝聚人心,在增进团结和实现两岸和平发展上再立新功;三是要坚持规范管理,在加强自身建设和提升服务水平上争创佳绩。刘晓霞向关心、支持侨联工作的韶山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她说,韶山市侨联的成立,标志着韶山的归侨侨眷、侨资侨属企业从此有了自己的娘家,标志着韶山对外开放有了新的平台。她希望韶山侨联在第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广泛联络联谊,积累侨务资源;发挥侨界优势,服务发展大局;主动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坚持为侨服务,切实维护侨益。

  会议选举产生了韶山市侨联第一届委员会,赵正坤、钟友强、赵云程、黄友君、杨含化、赵宇娟、龙先强、郭雨时、刘桂芳当选为委员,赵正坤当选为主席,钟友强、赵云程、黄友君、杨含化当选为副主席,钟友强兼秘书长。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