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商会代表团出席第六届河南投洽会觅商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商会代表团出席第六届河南投洽会觅商机

2010年09月27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河南省侨联消息,日前,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侨联、中国贸促会联合主办,河南省商务厅、省侨联、省工商联共同承办的第六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张怀西,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郭庚茂,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是河南省层次最高、规模最大、成效最好、吸引力最强的重要对外经贸合作活动。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个团组、15000名商贾,云集第六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寻觅商机。

  中国侨联作为本届投洽会的主办单位之一,为活动提供了重要支持。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亲率中国侨商会代表团近20名重要侨领、侨商来豫出席开幕式,提升了活动层次,扩大了社会影响,增强了活动效果。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副部长安晨与中国侨商会代表团还参加了由河南省侨联、省商务厅承办的澳大利亚•河南经济合作与投资项目说明会,充分体现了中国侨联对河南经济发展的肯定和重视,也是对河南省侨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的大力支持。

  之后,在河南省侨联主席董锦燕的陪同下,中国侨商会代表团考察访问了新乡市。代表团一行在新乡工业园区实地考察了园区整体建设,并就中国侨商(新乡)投资创业基地选址进行了论证。新乡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侨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新乡市市长李庆贵与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副部长安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中国侨联、中国侨商会支持新乡市经济发展的集中体现,对于加快转变新乡市经济发展方式、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双方都表示将严格遵守并全力推动合作协议的落实,积极促进携手共进、深度合作。

  期间,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怀廉亲切会见和宴请了中国侨商会代表团,对长期以来中国侨联、中国侨商会关怀支持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