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侨务部门官员会见英国侨领 商讨合作事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州省侨务部门官员会见英国侨领 商讨合作事宜

2010年09月27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贵州省侨联消息,9月23日,贵州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牟康、省侨联副主席郑茂学在贵阳会见了来访的英国华夏文化协会会长贝学贤先生。

  贝先生祖籍广西,旅英多年,他所组织的英国华夏文化协会积极致力于传承弘扬华夏文化,推动中英文化、教育和科技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先后组织了全英留学生反独促统、促申奥签名、英国华人华侨庆祝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等大型活动。受到英国历任首相撒切尔夫人,约翰•梅杰爵士,托尼•布莱尔先生,戈登•布朗先生等政要会见,并获得“英国国会社区服务贡献奖文化奖章”的殊荣。被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和英国华侨社团称为的颇具发展潜力的最年轻侨领。

  会见时,牟康和郑茂学对贝学贤先生到贵州访问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紹了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及我省在海外华人华侨的情况。并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为贵州和英国经济和文化交流搭建平台。宾主双方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进行合作进行了商谈。

  郑茂学还设宴招待了贝学贤先生一行。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