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侨声 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青岛发展献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听侨声 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青岛发展献策

2010年09月29日 09:46 来源:青岛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9月27日)上午,(青岛)市侨联在青岛华侨国际饭店会议室举行“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听侨声”座谈会,来自侨界的12名全国、省、市、区四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岛城侨界代表倾心交流、真情沟通,共同为青岛的发展建言献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臧爱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臧爱民希望我(青岛)市各级侨联组织和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一步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做到三个 “坚持”: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参政议政的根本方向,做到为侨服务与为党和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的有机统一;坚持把侨界群众作为参政议政的活力源泉,切实做到从侨界群众中来,到侨界群众中去;坚持把工作创新作为参政议政的发展动力,不断创新工作的载体、手段和内容,始终保持侨联参政议政工作的生机与活力,为促进我(青岛)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侨界代表围绕“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战略实施提出了20余条意见建议,内容涉及海洋经济、人才战略、低碳产业、城市管理、基础教育、医疗卫生、食品安全、侨务政策等多个领域。(杨晓星 王道宗)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