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侨商云集2010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 盛赞常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外侨商云集2010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 盛赞常州

2010年10月12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常州侨网消息,近日,应江苏省常州市侨办邀请,浦东新区高新技术企业家联合会会长葛龙官、加拿大江苏同乡会会长朱德修、比中贸易促进会会长丁国良、香港中华工商业执行副主席岑仕辉、长三角海归创新创业联席会议执行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吴孟余等22位中外侨商参加了2010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

  一年一度的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是常州展示自己、接轨上海、对外交流、引智引资的重要平台,也是侨务部门服务中心,发挥优势的主要契机。近年来常州市致力于经济结构转型,已经有了大踏步的进步,人民生活水平也有了显著提高。侨商们皆盛赞常州是一个经济繁荣、投资环境良好的城市,感谢政府及市侨办和有关部门为他们了解国内情况、寻找合作对象、拓展市场空间、报效国家提供了极好的机会。他们纷纷表示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要积极为常州引智引资、企业转型升级与资本运作、侨企“走出去”发展牵线搭桥,多作贡献。

  在常期间,侨商团一行还参加了武进科技经贸洽谈会,参观了武进中心城区、常州科教城、高新区、经发区、西太湖等,武进的区域规划及城市建设给侨商们留下来了深刻的印象。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