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情牵动游子心 海外琼籍乡亲积极捐款慰问同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灾情牵动游子心 海外琼籍乡亲积极捐款慰问同胞

2010年10月12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海南省外侨办消息,10月份以来,海南省遭遇了49年以来最强的持续降雨,引发了严重的洪涝灾害,灾情牵动了广大海外琼籍乡亲和港澳同胞的心。

  据了解,灾情发生后,香港海南商会、旅港海南同乡会、新加坡海南会馆等海外琼属社团纷纷给发来慰问信,向家乡人民表示深切的慰问,对海南省委、省政府的救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相信在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战胜这场天灾,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和生活秩序。

  此外,海外琼籍爱心人士也纷纷以各种形式向海南省各界捐款。据不完全统计,香港海南商会名誉会长李强先生之女、香港理文创建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文慧向琼海市捐赠1000万元港币;旅港海南同乡会名誉会长云海清捐款130万元,其中向文昌市捐款100万元,通过旅港海南同乡会向海南省捐款12万元,以海南金海岸置业有限公司名义捐款18万元;马来西亚琼海籍华侨冯振轩向琼海市捐款40万元;泰国海南会馆永远名誉会长陈修炳向文昌市东郊镇捐款10万元;香港琼海同乡会署理会长莫海涛向琼海市捐款10万元等等。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