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外侨局赴无锡考察“取经” 共商区域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佛山市外侨局赴无锡考察“取经” 共商区域合作

2010年10月12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无锡市侨办消息,10月9日,佛山市外事侨务局局长郭长勇率相关科室人员到江苏无锡对侨务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无锡市侨办主任何巧凤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开展侨务工作“引智引资”的新模式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考察期间,何巧凤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无锡市侨办围绕侨务工作服务经济建设和转型升级,大力开展招才引智工作,积极引导华侨华人发挥科技、创新、人才等优势为无锡经济建设服务的做法。

  郭长勇一行还参观了无锡市华侨活动中心,并表示无锡市侨务工作有许多好的经验值得借鉴。活动中心自开放以来,就成为无锡市归侨、侨眷活动、学习、娱乐、休闲、交流的重要场所,归侨、侨眷们按照各自的兴趣爱好组织参加在活动中心举办的各种活动。

  座谈中,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进交往交流,加强合作,促进侨务工作科学发展。希望两市今后能在区域侨务工作合作、侨务资源共享、信息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