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侨商论坛暨经贸洽谈会”侨商代表抵达东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华东侨商论坛暨经贸洽谈会”侨商代表抵达东营

2010年10月12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华(右)会见侨商代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网站消息,10月11日,参加首届“华东侨商论坛暨经贸洽谈会”的华东六省一市领导与100余位侨商代表齐聚东营,共谋发展。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省侨办党组书记朱绪平前往东营出席欢迎晚宴,省侨办副主任田西勇到济南遥墙国际机场迎接与会代表。

  当天下午,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华在东营宾馆会见部分侨商代表。张建华首先向代表们介绍了东营市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东营的区位优势明显,是发展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的主战场,资源丰富,投资潜力巨大,本次“华东侨商论坛暨经贸洽谈会”的召开,将对东营市对外开放、推动招商引资等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他希望侨商们在东营期间多走一走看一看,了解东营的同时也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合作项目。张建华表示,东营市政府将会全力为侨商创造优良的投资环境,他相信本次大会将取得互利共赢的可喜局面。

  来自新加坡的联源行国际私人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陈清江在会见时表示,他是第一次到东营参观考察,心情很愉快,在听完张建华的介绍后,对东营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对东营的投资环境深表赞许,他相信一定有大量的商机等待参会的侨商们去寻找挖掘,他希望能与东营市互利合作,达到共赢,并对本次大会的举行充满了期待。随后,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东营潜力巨大,是投资兴业的宝地。

  当晚,东营市市长张建华、副市长王吉能等有关领导举办欢迎晚宴宴请来自华东七省市的侨商代表。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省侨办党组书记朱绪平等领导出席欢迎晚宴。王吉能在致辞中表示,这次“华东侨商论坛暨经贸洽谈会”在东营举办,为东营市政府与广大侨商的交流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他希望各位代表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对东营的了解,增进友谊,拓展合作,共享黄河三角洲开发带来的商机。

  根据会议日程,10月12日,首届“华东侨商论坛暨经贸洽谈会”将举行全体会议,随后各项目推介洽谈会将陆续展开,侨商代表还将到黄河三角洲国家自然保护区和垦利县开发区参观考察。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