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侨资企业到上饶市考察 寻觅发展商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佛山市侨资企业到上饶市考察 寻觅发展商机

2010年10月12日 14:17 来源:上饶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11日,广东佛山市侨资企业来饶考察。当天下午,我(上饶)市举办佛山市侨商投资上饶推介会,就服装制造、文化传媒、有色金属加工、商贸物流、旅游开发、新型建材等方面的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副市长徐南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南凯向客商们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基本市情、近期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发展趋势。他说,上饶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优惠的发展政策、优越的投资环境,交通便捷,处处蕴藏着投资发展的良好商机。他希望侨商们在饶多走走、多看看,寻觅发展商机,进一步增进我市与佛山的友谊,促进两地的交流与合作,作为地方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客商们一致表示,将全面了解上饶未来几年的经济发展战略及各种产业结构状况,并就投资意向积极与地方有关部门对接洽谈,寻求更大的发展商机。

  在饶期间,客商们先后对我市的城市建设、规划发展、经济开发区进行了考察。许多客商对投资我市表示出浓厚兴趣。(朱珮珊 丁华)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