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华人天津创业发展洽谈会开幕 李海峰出席致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华侨华人天津创业发展洽谈会开幕 李海峰出席致辞

2010年10月12日 1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天津10月12日电 (记者 田齐)中国•天津2010华侨华人滨海新区创业发展洽谈会12日在天津滨海新区隆重开幕。来自美、日、加、澳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余位侨商组织代表、专业人士以及海外华文媒体负责人应邀与会。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李海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李海峰在致辞中说,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凝聚着广大海外侨胞的心血。改革开放初期确立的四个“经济特区”,都设在广东、福建侨乡。从某种意义上讲,中国对外开放是依托侨的优势率先在侨乡起步,并取得重大发展的。改革开放的成功,海外侨胞功不可没。她相信,在新的历史时期,海外侨胞将继续发挥开拓者、参与者、贡献者的重要作用。

  李海峰指出,天津是中国最早对外开放的沿海城市之一,是北方经济中心。天津滨海新区作为全国综合配套改革实验区,已逐渐成为继深圳经济特区、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带动区域发展的新的经济增长极,成为聚项目,聚资金,聚人才的重要基地。

  她希望与会侨胞深度了解天津,积极参与滨海新区建设,与天津、与滨海新区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共同享有中国繁荣进步带来的机遇和成果,谱写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鼎力支持的中国•天津2010华侨华人滨海新区创业发展洽谈会,主题为“滨海新发展,侨商新机遇”。会议设置了专题报告会、座谈会、科技文化交流等内容,并划分基础建设、先进制造业、医药医疗器械、新能源新材料、IT计算机软件、华文媒体合作板块,展开项目对接洽谈。(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