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中华”艺术团悉尼演出 华侨华人热烈欢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亲情中华”艺术团悉尼演出 华侨华人热烈欢迎

2010年10月12日 2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悉尼10月12日电 由中国侨联组派的“亲情中华”慰问艺术团12日晚在悉尼为华侨华人献上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演出现场气氛热烈,一派欢乐祥和的美好情景。

  “亲情中华”艺术团在悉尼演出活动由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澳洲福建会馆等共同举办,并得到了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驻悉尼总领馆的大力支持。

  这次来澳大利亚的“亲情中华”慰问演出起点高、立意深、内容实,坚持公益性,服务华侨华人,深受悉尼各界的欢迎和好评。今晚的演出阵容很强,演员主体由中国空政歌舞团构成,节目有舞蹈、男女声独唱、口技、二胡独奏和魔术等。

  男高音歌唱家梁召今的独唱《今夜无人入睡》、《我的太阳》,邓建栋表演的二胡独奏《二泉映月》,纪敏佳的独唱《MY HEART WILL GO ON》、《天堂》,还有沈娟献给观众的魔术《天女散花》等精彩、欢快而吸引人的节目,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最后,中国流行歌坛重要代表人物、优秀歌唱家杭天琪压轴演唱了观众熟悉的《黄土高坡》、《打虎上山》和《永远是朋友》的歌曲。

  在演出中,演员们充分表达了对悉尼华侨华人的同胞情谊,不但在台上奉献饱含亲情的节目,还不时走到观众中,与华侨华人们互动,共唱歌曲,高潮不断,使中华文化深深印在大家的心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