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商71.3亿创业天津滨海 62项目达初步合作意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侨商71.3亿创业天津滨海 62项目达初步合作意向

2010年10月14日 09:12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天津2010华侨华人滨海新区创业发展洽谈会昨日(13日)落幕。本次洽谈会共有62个洽谈项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投资总额71.3亿元人民币。

  本次洽谈会上洽谈的合作项目涉及食品和生物医药、机械制造和新能源新材料、IT软件开发和科技研发、节能环保、动漫和房地产、现代物流和商贸、现代金融服务业等领域。其中,马来西亚常青集团将计划在韩国投资的生物医药项目扩产到滨海新区,华侨基金计划落户滨海新区,印尼融侨集团和香港盈信集团将在新区投资房地产项目。洽谈会设置了项目洽谈、科技文化交流、参观游览等多项内容,来自全球的近400名侨商组织代表和专业人士通过参观、考察和洽谈活动,深入地了解了新区开发开放的情况。与会的侨商代表纷纷表示,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纳入国家发展战略,让这里成为一个蕴含商机、孕育梦想的投资热土。(孙刚)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