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华侨华人高新人才汇聚济南 促中澳科技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澳洲华侨华人高新人才汇聚济南 促中澳科技合作

2010年10月14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济南10月14日电 (刘祺)“2010中澳科技合作专业论坛”14日在济南开幕。来自澳大利亚的40位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工商实业界华商及外商携带项目参会,进行交流洽谈和项目对接。

  本次论坛以“科技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由山东省侨办、澳大利亚昆士兰中国人协会共同主办。共有来自澳大利亚的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工商实业界华商及外商代表近40人应邀与会,将就开展专业人士与大学和科研单位的学术交流、联合培养高层次的科技人才、促进商务和科技研发合作等方面,与济南、青岛的有关大学、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进行对接洽谈。其专业领域涉及IT、生物技术、现代医疗医药、海洋环境工程、新能源新材料、金融市场分析技术、安全监控技术、现代农业、采矿、房地产投资、西方教育体制和华文教学等方面。

  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表示,山东的发展需要人才,山东的发展成就人才,现在的山东发展已经进入了科学发展的阶段,科技创新创业的机会越来越多,科技创新创业的条件越来越好,科技创新创业的空间越来越大,希望海外华人华侨专业人士抓住山东发展的大好机遇,继续对山东的经济社会建设给予更多的关心与支持,加强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交流。

  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于刚在论坛上说,海外华侨华人科技人才总数近100万人,所从事的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广泛涵盖了当今世界的高新技术领域,并且成就卓著,中华民族为之自豪。山东欢迎海外人才踊跃参与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在齐鲁大地的热土上创新创业。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郁菁】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