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侨办将开展侨法知识竞赛 加强宣传力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连云港市侨办将开展侨法知识竞赛 加强宣传力度

2010年10月15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连云港市侨办消息,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 》颁布20周年,也是“五五”普法的最后一年。为进一步加大侨法宣传力度,普及侨法知识,充分调动连云港市各界更好地参与宣传和学习侨法的积极性,营造“知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连云港市侨办决定于10月28日组织一次由市电视台现场录播的《保护法》有奖竞答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其《实施办法》、江苏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及《江苏省华侨捐赠条例》为主要内容。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答题等形式。

  据悉,通过此次有奖知识竞赛是连云港市侨办面向基层广泛宣传和学习侨法的有效手段,从而使更多人达到知法、懂法、学法的目的,加强“侨法”的贯彻力度。

  在此次竞赛活动中,连云港市侨办还将对2010年度全市设立“侨法宣传角”的单位进行集中授牌,并为每家单位捐赠电脑及打印机一套。(赵庆忠 任云云)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