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东港区侨办重阳节前夕慰问老归侨和老干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日照市东港区侨办重阳节前夕慰问老归侨和老干部

2010年10月15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日照市东港区侨办消息,10月14日,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山东日照市东港区侨办副主任李伟带领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侨务战线上退休及离岗的老归国华侨和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走访期间,李伟仔细询问老干部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和家庭子女工作情况,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以来侨务工作取得成绩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如何强化职能,打好侨牌,服务大局等工作,倾听老前辈的意见建议。他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东港侨务工作,为全区侨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推动侨务工作新发展,并祝福老领导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老归国华侨、侨务战线上的老领导郑全花说:“侨办历任领导一直对我们非常关心,节日想着我们,活动邀请我们,使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我们将积极发挥余热,为侨务工作创先争优贡献力量。”(秦纪峰)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