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侨商踏上“文登之旅” 加强交流共谋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华东侨商踏上“文登之旅” 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2010年10月15日 13:59 来源:威海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4日,华东侨商论坛暨经贸洽谈会在文登举行,山东省侨办党组书记朱绪平,市委副书记边祥慧出席会议,边祥慧致辞。

  边祥慧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威海的基本情况。她说,威海自然环境优美,投资环境优越。近年来,威海围绕“居住在威海、创业在威海、成功在威海”的理念,不断改善行政、法制和诚信环境,最大限度地方便投资商,亲商、安商、富商已成为全市人民的自觉行动。当前,威海上下正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打造蓝色经济区和高端产业聚集区,以“两区”建设为总抓手,牢牢把握积极作为、科学务实的工作基调,更加注重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更加注重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更加注重自主创新和改革开放,更加注重改善民生和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加快建设创新开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新威海。华东侨商论坛暨经贸洽谈会在威召开,为我们提供了学习、交流、合作的良机。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威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创美好明天。

  据介绍,作为华东六省一市侨务合作与发展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以“相聚文登,共谋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战略的实施,加强华东六省一市侨商与文登的交流合作,促进侨商事业以及文登经济发展。当天,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文登南海新区、城市新区和经济开发区参观考察,并于当天下午召开了项目对接洽谈会。(刘青青)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