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出席2010"美丽童行"公益盛典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出席2010"美丽童行"公益盛典

2010年10月15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消息,10月10日,2010凤凰网“贝因美-美丽童行”公益盛典在北京大隐剧院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是由凤凰网主办,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战略合作。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许嘉璐、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民政部原副部长范宝俊、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奇等出席典礼。

  此次公益盛典是基金会与凤凰网连续第二年合作,9月25日基金会、凤凰网、志愿者、爱心大使曾赴贵州东南部巴冶小学深度考察,活动取得了很大的社会影响。基金会旨在借助凤凰网等媒体的力量,号召更多人关注西部儿童的生活、教育状况,为西部贫困地区儿童奉献爱心。此外,盛典还评选出了10位“美丽童行”年度人物,由参加盛典的领导和嘉宾颁发证书。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